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到基础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徐铭鑫        日期:2022-09-22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到我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牛化振陪同调研。基础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闫保英、副主任张新廷及部门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张鸿波书记首先听取了工作汇报,闫保英从部门的基本情况、党建情况、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部门发展规划及当前面临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张书记对基础部的教学、科研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基础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一是基础部作为全校基础课教学工作的承担部门,责任重大,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一定要有厚重坚实的基础教学做支撑,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更好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完成我校第四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奋斗目标赋能增效;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需要每一位教职工担起责任,不能抱着“守摊子”的想法,要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基础部班子成员及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3CD401B5C53D73FE1DFA84EE4618258

120A7E1F8D308CFC04B2AE2CE93D87C1

(撰稿人:徐铭鑫;审核人:时圣宇;终审:闫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