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部党总支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时圣宇        日期:2023-0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3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闫保英为部门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闫保英书记从八个方面对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和关于教育、科技和人才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

闫保英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闫保英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任务,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肯干的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撰稿人、审核人:时圣宇;终审:闫保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