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铭鑫        日期:2023-12-03

12月3日,基础部党总支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行礼,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的誓言表达了弘扬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奋斗新时代的坚定决心。随后,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鞠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尽怀念和无限敬仰。

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揭开了中共山东省委领导抗战的序幕,点燃了山东人民武装抗日的烽火,打响了山东人民抗战的第一枪。党员们重温了先烈们高举红旗抗日救亡的事迹,深切体悟到了徂徕先辈们“不畏强敌,勇于担当,矢志为民,英勇奋斗”的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革命精神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撰稿人:徐铭鑫;审核人:时圣宇;终审:闫保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