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时圣宇        日期:2023-12-07

11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并作重要讲话。12月7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保英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一直牵挂着受灾群众,总书记多次就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此次又深入北京、河北实地考察,充分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全力做好各类灾害事故防范应对工作。要加强监测预报预警,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人、审核人:时圣宇;终审:闫保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