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男篮在CUBA中荣创佳绩

作者:李君璞        日期:2023-12-13

我校篮球队首次参加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山东省基层赛),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鼓舞下,球员们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不负学校的嘱托与厚望,最终在比赛中取得全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校男子篮球队由基础课教学部发起并与2022年1月6日通过学校批准并正式成立。2023年4月份又对全校篮球爱好者进行普选训练,并于11月份最终确定机电学院、食品学院、国测学院、经管学院、信工学院等二级学院的十二名学生进行组队赶赴青岛参加比赛。

说明: 74fe36689137c76bb081c7b0c195673

比赛中我校学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彼此提振鼓劲、加油助威,球员们在球场上虎虎生威、奋力拼搏、尽情挥洒汗水、燃烧着激情,精彩瞬间频频上演,引来场外阵阵欢呼声。6天7战的高强度比赛中,我校球员气势不馁,在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打出了山工院学子顽强奋斗、刻苦坚韧的拼搏精神,展现了他们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说明: 855d4bac6ddbe8ae4d026f98a2ca153

下一步,我校篮球队将认真总结参赛经验,查找比赛短板不足,刻苦提升能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用实际行动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人:李君璞;审核人:时圣宇;终审:闫保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