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基础课教学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徐铭鑫        日期:2023-12-21

12月21日,基础课教学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闫保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面分析当前“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科学部署2024年“三农”工作,对于新时代新征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和“三农”情结,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实践充分表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是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党中央重农强农的战略决策完全正确,党的“三农”政策得到亿万农民衷心拥护。

会议强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对“三农”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基础课教学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基础部职责,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不折不扣、有力有效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撰稿人:徐铭鑫;审核人:时圣宇;终审:闫保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