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基础课教学部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孟恒冉        日期:2024-01-17

1月17日,基础课教学部在济南校区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和林业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乔游子列席会议。会议由部门党总支书记闫保英主持,副主任张新廷及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2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从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行了述职。闫保英书记根据各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问题与不足,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对各党支部今后发展进行指导,要继续围绕作风建设、素质能力提升方案等主要内容,加强广大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技术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做好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积极开展党员发展的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在新的一年,把政治觉悟、思想素质、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和群众公认的同志作为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导向,选好入党积极分子的人选。

最后郑华美校长对基础课教学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流程规范,会议严肃认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会议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撰稿人:孟恒冉;审核人:时圣宇;终审:闫保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