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作者:徐婧        日期:2023-03-24

根据校党委《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及部门党总支要求部署,于2023年3月16日下午召开了基础课教学部体育党支部党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部门党总支书记闫保英莅会指导,部门党总支统战委员徐铭鑫、体育党支部委员、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徐婧主持。


首先,徐婧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和整改情况,指出:体育党支部应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其次,支部各位党员依次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着重指出在理论学习方面、思想政治方面、干事创业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对自己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积极为学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闫保英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她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体育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研讨好、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材料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扎实到位;查摆剖析深刻,能够做到“三个摆进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点准麻骨、找准问题、切准要害,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最后,闫保英同志对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徐婧;审核人:时圣宇;终审:闫保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