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部教师获2023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二等奖

作者:甄肖燕        日期:2023-03-09

经过两个阶段的角逐,2023年度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揭晓,基础课教学部甄肖燕老师(孙振凯、仇晓芬、沈雷)团队荣获校级二等奖。

教学创新大赛是助力推动高等教育“质量革命”的重要举措,旨在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价值塑造、能力培养与知识传授相统一的教学效果,助推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打造人才培养新质量,探索未来大学教育教学新形态。

备赛期间,甄肖燕老师及团队教师全心投入,潜心钻研,细心打磨参赛作品。闫保英主任对参赛教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培训,帮助参赛团队优化完善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材料。

我部教师在此次比赛中获奖,充分彰显了基础部教师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功底。下阶段,我部将以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创新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步伐,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人:甄肖燕;审核人:时圣宇;终审:闫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