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校级教改课题结项验收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1-08-27

8月27日下午,我部在济南校区2号教学楼408室召开校级教改课题结项验收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主任、评审专家组负责人闫保英教授主持,我部评审专家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闫主任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校级教改项目结项验收工作通知》要求,对本次结项验收工作会议作出指导,强调项目结项验收工作是一项严肃认真科学的工作,要充分认识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重要性,本着严肃认真、科学真实的态度做好本次结项验收工作。

随后,项目负责人徐铭鑫老师根据《新媒体信息时代背景下的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改革探究》教改项目结题报告书对该项目的研究开展情况,将课题研究所达到的目的意义、实现的研究价值、取得的研究成果等进行了逐一汇报。

最后,评审专家组老师通过听取汇报、审查项目结题报告书、研究成果等材料对该项目的研究情况提出了科学详实修改意见。专家组认为,该课题选题具有较强的实践价值,以新媒体教学在体育课中的应用为目标,紧紧抓住新媒体教学这一手段在体育教学中的应用进行研究,对新媒体在体育教学过程中的应用具有重要的教学实践意义。该课题研究完成了预定的研究目标,在新时代大学体育教学中具有一定的借鉴价值。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对该课题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