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竞赛 >> 数学竞赛 >> 正文

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开展数学建模暑期辅导研讨会

作者:孙振凯        日期:2022-06-09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全面发展,为了组织和选拔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22年6月9日,基础课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在2号教学楼408开展数学建模暑期辅导研讨会。闫保英主任主持会议,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针对暑期数学建模辅导内容进行了分析及任务分工。辅导任务共三周时间,其中包括MATLAB及Lingo的软件学习,数学规划,微分方程,大数据处理及统计分析,竞赛论文书写等辅导内容。闫保英主任指出,数学建模竞赛辅导是十分必要的,通过集训,学生能够系统掌握数学建模竞赛的知识,学生能更加深刻地理解数学建模,为后续竞赛获奖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对数学建模下一步的计划有了明确的方向,大家也表示积极筹备数学建模组织工作及课程辅导的备课,为学生能够更好地获取知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撰稿人:孙振凯 ;审核人:时圣宇;终审:闫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