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竞赛 >> 数学竞赛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沈雷        日期:2023-01-08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正式公布。我校学子荣获国家一等奖9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23人。

在学校领导、教务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下,基础课教学部数学教研室自2022年10月10日开始为参赛学生进行了四周的集中培训。基础课教学部克服疫情的困难,于11月12日在三个校区如期举办了本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面对来自全省众多精英学子,参赛同学沉着应战,克服困难,终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夯实学生数学基础、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供了条件。

说明: C:\Users\SL\Documents\Tencent Files\529040152\Image\C2C\657C59D67BC722F8DB621807A9426C10.jpg

(撰稿人:沈雷;审核人:时圣宇;终审:闫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