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竞赛 >> 数学竞赛 >> 正文

数学教研室教师与优秀毕业学生召开交流座谈会

作者:沈雷        日期:2023-08-23

8月23日上午,数学教研室教师与2015级优秀毕业生代表赵祥琦、赵悦乔在济南2号教学楼408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闫保英主持,数学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首先闫保英主任介绍了两位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作为数学建模协会首届会长为协会的成立壮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赵悦乔校友回顾了在山工院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的不舍与感恩之情,感谢在成长路上关心帮助自己的各位老师。

赵祥琦校友介绍了数学建模在线上药片销售文本分析的应用,以及药片配送中的旅行售货员问题。分享了自己如何将数学建模方法应用在科学研究中。

本次数学教师与毕业校友交流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教师与优秀校友之间的交流,对推动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开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撰稿人:沈雷;审核人:时圣宇;终审:闫保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