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一轮专项评估时间调整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6-08

各学院:

最近一个月以来,各学院任务密集,工作压力非常大,大家仍然能够克服困难,完成了大量的材料工作,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对评建工作的支持和付出的努力!

按评建工作进度安排,目前已经有6个学院完成自评工作,9个学院提交了自评方案,4个学院提交了自评整改方案,没有提交的学院也在积极准备。从目前我们参与调研的情况看,各个学院准备的情况不很整齐,与能够达到一轮评估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考虑近期学院整体工作任务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为保证工作质量,经请示领导同意,现将评建工作进度和内容进行如下调整。

1.将学校层面的一轮专项评估时间从原来的15日推迟到七月初,学院自评工作原则上12日之前完成,自评结束一周内交整改方案。

2.20日之前请学院将各专业和参评课程的自评报告和汇报PPT交质评中心,请领导审阅并返回修改。

3.25日之前,所有参评专业和课程材料完成平台上传(上传后亦可反复修改)。

4.30日之前,一轮评估专业所有课程的主要支撑材料(自评报告、观测点的综述材料和主要表格)上传平台,并准备汇报PPT。7月15日之前,各学院完成所有课程说课和课程评价工作。从暑假整改开始,学校分类型对课程随机选取进行评估。

5.本月20号以后进行毕业论文和试卷第二轮专项评估,试卷评估范围是2019-2020-1学期,论文评估范围是2020届。

请各学院科学安排各项工作,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力争第一轮专项评估工作取得扎实效果。如有疑问和困难,请随时与质评中心联系。

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

2020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