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12月16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北校区2号教学楼5-4教室举办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负责人首先向学生介绍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管理模式及待遇,针对各岗位的招聘条件为在座学生分析了我院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和竞争优势,并播放了宣传片。同时,集团负责人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提高专业知识储备量,发挥个人优势,积极主动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宣讲过程中,我院大学生认真听取,积极互动。最后,我院大学生就应聘方法、职业前景等问题与集团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地交流,为接下来将要面对的的面试与实习做准备。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发展途径,也为毕业生和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重要桥梁。我院将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目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招聘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