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金威刻激光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更好的引导我院毕业生就业,5月21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淄理工东B104举办金威刻激光企业宣讲会。

宣讲会上,金威刻激光负责人做好了充分准备,就企业实力、企业文化、校招岗位、晋升制度、解疑答惑等五个方面进行宣讲说明,并通过问答的形式解决了同学的疑问与顾虑,帮助同学们明确自我发展的方向,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了解企业和用人单位的标准与基本要求。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的投身强国实践,把在学校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应用到激光产业领域,助力金威刻成为引领全球“中国标准”激光。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更加清楚地认识了大学生就业情况的严峻形势,使他们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更好的规划,而且密切了企业与学院的关系,为我院学生搭建了实习就业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的开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