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单位概况

单位名称

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

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济宁、菏泽、淄博、枣庄、聊城、滨州、临沂

优势特点

山东省最大的汽车服务商集团

覆盖山东12个地市 经营16个主流品牌

“管理”与“专业”双晋升通道

薪资待遇高 福利保障全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济南总部公寓住宿 餐饮补贴 专业培训 健康体检 困难补助

补充医疗保险   节日福利 生日福利 团建活动 员工旅行

企业

简介


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是润华集团旗下以多功能汽车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模块,经过30年的发展,润华汽车旗下已经拥有宝马、奥迪、凯迪拉克、克莱斯勒、雷克萨斯、别克、大众等16个国内主流汽车品牌的经营权,形成了“中高档汽车+豪华汽车”的品牌结构,满足各类汽车消费群体多元化的购车需求。服务项目已经涵盖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服务连锁、二手车经营、汽车金融、保险、装具、改装、会员等一系列的汽车相关业务,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购车、用车、修车、换车的消费全案。润华汽车的营销服务网络立足济南,覆盖全省,在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淄博、枣庄、聊城、滨州、烟台、德州的11地市建立起汽车经销店60余家,初步建成百公里一小时的汽车生活服务圈,正朝着五十公里半小时汽车生活服务圈迈进,长期服务客户超过60万。

完善的汽车服务功能、高标准的服务水平、战略化的网络布局使润华汽车成为山东省汽车行业的翘楚,是省内唯一并连续荣膺“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全国十佳汽车服务集团”“双十佳”荣誉称号的汽车服务运营商,荣获“中国服务企业500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优秀汽车经销集团”,获选“山东6060品牌”,润华品牌已经成为全国汽车流通行业的知名品牌。

润华汽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观,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福利保障、系统的在职培训、舒适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舞台。润华汽车致力于打造全体员工的事业发展平台,具有清晰的战略目标和发展方向,规范的组织架构及职责体系,科学的评价机制和晋升通道,倡导“自信互信、坦诚沟通、目标一致、坚决执行”文化氛围,欢迎年轻的你加入朝气蓬勃的润华,共同成就我们的事业梦想!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汽车营销

管理培训生 

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汽车类、营销类、管理类专业学生优先。

通过定向培养,轮岗学习,胜任公司汽车营销类管理岗位。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

售后业务

管理培训生 

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汽车类、营销类、管理类专业学生优先。

通过定向培养,轮岗学习,胜任公司售后业务类管理岗位。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

职能类

管理培训生 

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学生优先。

通过定向培养,轮岗学习,胜任公司职能类管理岗位。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

汽车营销顾问

2021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汽车类、营销类、管理类专业学生优先。

按照流程进行客户的接待;负责整车及衍生产品的营销推广;致力于客户管理及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参与制定和实施营销推广活动。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枣庄、淄博、聊城、烟台、临沂

售后客户经理

2021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汽车类、营销类、管理类专业学生优先。

依据标准流程进行售后客户的接待;负责基盘客户的良好维系;对日常客户投诉进行及时有效的处理。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枣庄、淄博、聊城、临沂、烟台

财务会计岗位

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财务或会计等相关专业,熟悉财务类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负责整车销售及维修业务的结算管理;负责日常现金管理;对单据进行整理及相关账表的登记;按计划完成月度对账工作。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枣庄、淄博、聊城、临沂、烟台

总部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西路润华汽车主题公园

简历投递

邮箱:zhaopin@runhua.com.cn (简历命名姓名+岗位+城市)或 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

微信投递

runhuaqichezhaopin   (简历命名姓名+岗位+城市)

其他渠道

智联招聘、前程无忧搜索润华汽车校招岗位

联系电话

0531-8752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