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中泰国能(青岛)控股集团风电运维工程师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中泰国能(青岛)控股集团风电运维工程师招聘简章(校招用)


中泰国能集团(青岛)控股集团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西海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批准注册的以风电为主,多元化经营的股份集团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机组定检、技术改造、电气连接、运行维护等业务;公司以青岛为总服务中心,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各风电场,项目主要分布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东北等地区。公司坚持以“安全第一,质量为本”,为企业宗旨,以“科技创新,合作共赢,诚信高效,服务一流”为服务理念,多年来为国家风电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我们愿同各界同仁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一、就业岗位:风电运维工程师

二、岗位职责:按照风机机组及配套设备的维护技术要求,对其定期巡检、维护、定期检修、故障消除、技术改造等,保障风电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

三、招聘条件:1、年龄:20周岁以上;2、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3、身体健康、无恐高症、无色弱。

四、报名面试:参加招聘会或宣讲会的可现场报名面试;其它时间可电话报名,微信视频面试。

五、工资待遇:第一年(含实习期):每月4000-6000元,工作满一年后,6000-8000元,工资每半年一次考核,考核通过后,调资幅度300-1200元,工作满3-5年综合工资8000-12000元

2、薪资构成:底薪+岗位津贴+技术补贴+伙食补贴+工龄工资(岗位等级不同薪资待遇不同),3、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六险一金或五险一金;管吃住(餐补入工资内),住宿4-6人间。

六、晋升机制:见习(初级)运维工程师---中级运维工程师—高级运维工程师--副值长、值班长(年薪15万左右)-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年薪30万左右)

七、工作时间:常白班,综合时制8小时。每工作2-3个月带薪休假10-15天,回家往返路费公司报销,1000公里以下,高铁二等座,1000公里以上报销飞机票二等座。

六、工作地点:全国统一安排,有就近原则,按照居住地就近地区风电场安排入职;若就近地区风电场暂无空缺岗位,入职其它地区风电场,工作满一年后,根据个人申请,调剂回距居住地比较近风电场工作。分配地区:

华北地区:山西、河北、北京;华东地区:山东、河南、安徽、江苏、上海;

华南地区:江西、福建、海南、广东、广西、浙江;宁夏地区:陕西、宁夏、内蒙(西部);

西南地区:贵州、云南、四川、湖南、湖北、重庆;西北地区:青海、甘肃;新疆地区:新疆;东北地区: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东部)。

七、报名材料:身份证,彩照2寸照片,学历证书、个人简历。上岗国家规定持双证(低压电工证、高处维护作业证,公司可协助考取双证)

发展前景:风电运维工程师,属于属技术型高薪岗位,新能源电力的发展是国家发展大趋势,前景广阔,风电已经成为21世纪的朝阳行业,现在及将来具备风电运维,技改等相关专业技术的复合型运维工程师将成为国家风电急需人才!

万丽丽:15953208030 微信:同号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江山中路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