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济南中路昌试验机制造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加深行业认识,实现精准定向就业。10月26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淄理工东B106教室举办济南中路昌试验机制造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引来我院众多学子前来聆听。

宣讲会现场,企业负责人从企业发展历史、所获荣誉及市场布局等方面简单介绍济南中路昌试验机制造有限公司,阐述公司目前发展需要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方面的人才。因此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多参与社会实践积累经验。为了帮助我院学子丰富就业经验,负责人还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确立了就业方向,收获了面试技巧,而且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能力与就业率,为我院奠定了高质量就业基础。

(撰稿人:杨皓然  初审人:秦玉莹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