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把握毕业生关键求职节点,切实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11月8日下午,2019级电气本1、2班在理工东B108教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由班主任刘伟丽老师主持,2019级电气本1、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伟丽首先对企事业单位用工需求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了分析,提出同学们应当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自身职业定位,积极把握各类招聘机会,早日成功就业;其次,刘伟丽鼓励参加考研、考公等考试的同学坚定必胜信心,做好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最后,刘伟丽提醒同学们要随时关注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发布的就业信息,认真学习就业签约的相关手续操作流程,争取早日就业。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大会的召开,有效地提升了2019级电气本1、2班同学的就业意识,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来面对当前的就业挑战,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争取早日就业。

(撰稿人:刘伟丽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