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就业情况调度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马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王世辉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世辉会对目前毕业生的就业和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说明。

马勇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要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督促、再动员。他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到国家的稳定、关系到学校的美誉度、也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我们通过大力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持续开展优质企业进校园活动,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完成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确保学院就业工作有新水平、新起色、新高度。

(撰稿人:王世辉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