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4日,我院举办了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2019级全体毕业生、相关负责老师参加。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先后通过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介绍、环境展示、品牌口碑、招聘岗位、福利待遇以及个人职业经历和经验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打开了一个窗口,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并以丰富的案例、专业的素质及良好的互动带动宣讲活动的氛围。

学生们积极参与听讲,同时也表现出非常高涨的热情和好奇心。与此同时,同学们也积极提问和发言,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会场面热烈,现场有40多名同学加入招聘群进行咨询。

本次宣讲会开展使企业与学校相互了解,相互探讨校企双方如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助力高质量就业。同时也让学生更加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就业岗位,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正如一句流传甚广的名言所说:“好的企业宣讲会,不仅能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和职场发展机遇,更是一次双赢的交流体验。”

这场企业宣讲会无疑是一次双赢的成功交流体验,双方携手一起共谱校企新篇章。

(撰稿人:王世辉    初审人:王世辉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