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机械电子工程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6日下午,学院在理工东楼B308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震、副院长赵志桓、团总支书记王世辉以及2023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勇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各班级就业数据,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求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深入学生自习教室、宿舍,了解学生就业需求,针对未就业学生的就业需求,及时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针对就业困难的学生一对一开展帮扶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就业。

王世辉分享了促进学生就业的举措和相关的就业知识与政策。全体毕业班班主任纷纷表示将抓住当前就业的黄金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帮助未就业毕业生尽快明确求职方向,确保毕业生们顺利就业。

(撰稿人:姜明明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