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带队赴庆云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学校就业工作再提速、再发力,5月25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相关人员等走进德州市庆云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德州庆云县科工局、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县农业农机局、山东庆云颐元农机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庆云县科工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农业农机局、山东庆云颐元农机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庆云县的经济发展情况、招聘引才政策、县内农机发展的状况。李进京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今后要加强与庆云县的交流合作,建立校企常态化沟通机制,以社会和企业需求为导向,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教融合、大学生创新创业和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同时将积极响应庆云县引才政策,组织校内相关部门、学院积极主动服务庆云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拓展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实现校企、校地合作共赢。

随后,李进京校长和杨玖庆副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山东庆云颐元农机制造有限公司杨金常总经理为我校的“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实训基地”揭牌。

B41D3

会后,李校长一行到企业实地观摩企业生产的玉米联合收获机、小麦玉米免耕施肥播种机、玉米大豆免耕施肥播种机、旋耕播种机、旋耕机、以及校企正在研发的智能电动植保追肥一体机等农业机械产品。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将学校专业优势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为2023届毕业生拓展更多优质的岗位,实现就业岗位的提质扩容。

(撰稿人:王世辉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