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毕业生开展“名企一日游”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开展山东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冬季促就业系列活动,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实地走访淄博豪迈实验室装备有限公司。我院积极对接优质企业,李艳书记带领秦玉莹老师、徐昕宇老师和18名毕业生进行名企一日游活动。

在企业领导的带领下参观智能化实验室生产工厂和智能化实验室展厅。打破了学生对工厂的固有认知。新时代实验室的理念由自动化转变为智能化,先进实验室技术装备让同学们开拓视野,高端的实验室展示设备也让参观的同学们对自动化有了新的认知。

最后,政府、学校、企业开展三方交流座谈会。周村区人社局朱梅局长讲解淄博人才金政50条。淄博豪迈实验室装备有限公司经理从企业理念、产品经营范围、取得成果、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热情的呼吁同学们来企业实习或者就业。李艳书记强调:“明确的就业目标是找工作的前提,希望同学们能早日实现个人价值,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学生表示深入企业走访可以更加快速了解企业文化,更快确立就业目标。

(撰稿、拍摄:徐昕宇 初审:秦玉莹 终审、复审: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