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海大集团拓岗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开展山东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冬季促就业系列活动,2023年12月2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邀请海大集团山东大区生产运营中心总监王兵带队来我院开展拓岗交流会,开展促就业专项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震、团总支副书记秦玉莹、唐佑远老师、徐昕宇老师、企业已录取3名学生参会。

首先,李艳书记对学院情况进行总体介绍,简述学院发展情况、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使企业更充分的了解到我院学生的优势。

其次,李震书记对学院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本专科机械和机电专业毕业生达400余人。我院学生就业较为稳定,尤其是在工业强省的山东,学生们的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大有可为。

海大集团山东大区人力资源张振介绍海大集团具体情况包括: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研发中心、业务部门、经营范围、厂区分布、工作地点、后勤保障等具体情况,详细解答录用后学生的发展前景与福利待遇,希望学院能持续不断为企业提供高质量人才。交流会上,秦玉莹老师介绍了学院对促就业的支持政策,主要询问企业薪资待遇和企业培养计划,为进一步持续开展校企合作做准备。

当前正处于2024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的重要时期,本次座谈会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秋冬季促就业系列活动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与海大集团的进一步交流,推动校企联合,形成持续性合作,更好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徐昕宇,初审人:曾雅轩,复审人:秦玉莹,终审人: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