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赴华清远见济南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2月19日上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赵志桓带队赴华清远见济南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华清远见济南中心总经理李鹏对赵志桓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品牌优势、企业规模、教学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希望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加强合作。

赵志桓介绍了机电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在学科建设、实习实训、就业培训、课程建设、双师型教师培养、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校企协同,共同助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合作,不断促进双方优势资源互补,推动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有效衔接。

下一步,机电学院将继续实地走访企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拓宽实习就业渠道,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姜明明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赵志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