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者:王世辉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会议,通过集中、分散两种方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讲话精神。

马勇传达了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他指出,教师是一所学校最关键、最根本的发展力量,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勇向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使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二是以德育人,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三是不懈奋斗,开辟学院改革发展新境界。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才为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努力形成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制度环境和文化氛围,为老师们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条件和工作生活环境。他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勇担使命,在教育事业中书写忠诚与担当,以立德树人的新业绩,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讲话精神,牢记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