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内外专家来农业工程创新(训练)中心评估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管理,保证实验教学质量,10月9日,由山东大学机械学院院长助理,实验中心主任朱振杰教授、学校质评中心连华主任、李飞副主任、校实验管理中心及校内相关专家来农业工程创新(训练)中心进行评估检查。

上午9点,在实验楼207办公室,副主任刘伟丽陪同专家组对中心迎评材料及实践教学材料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产生的疑问进行深入交流。材料检查结束后,专家组根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实验室考核内容和评分标准》逐项提出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专家组全面参观了中心的实验室,对实验室安全、实验室资料进行了逐项检查,对目前实验室布局、规划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专家组的评估检查,中心在实践教学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下一步将根据专家建议进行进一步完善,全面规范实践教学及迎评。

校实验管理中心部分老师及农业工程创新中心的全体老师陪同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