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4日上午,机电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学位分委员会主任宋卫海,党总支书记马勇,副院长赵志桓,学院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学位授予仪式由赵志桓副院长主持。

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下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宋卫海院长致辞,首先祝贺同学们获得工学学士学位,并对学生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树立报国理想,勇于担当重任,敢于拼搏进取,将家国情怀转化为勇挑大梁的责任担当。二是要不断学习,培养自信气质,树立坚强的精神,主动迎接挑战,演绎精彩人生。三是要认认真真做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从生活点滴做起,磨练自己。

赵志桓副院长宣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21届首批本科毕业生的决议》,其中工学学士学位中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首批本科毕业生谷晨亮、韩仰志等301名学生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院长宋卫海,副院长赵志桓,田淑众教授,闫新生副教授,王建祥副教授,王延利副教授,牟向阳副教授为每一位毕业生授予学位,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又是一年毕业季,留恋昔时书香里。谁言雁去归无心,感恩心泪沾满襟。祝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扬帆起航。请记住机电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