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教研室与农业工程创新(训练)中心召开教学质量评价结果总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教研室与农业工程创新(训练)中心在淄博校区理工东B305召开教学质量评价结果总结工作会议,会议由赵志桓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赵志桓首先指出教学质量事关我院的生存与发展,事关评估工作成败与否,提高教学质量是我院的中心工作,电气工程教研室与农业工程创新(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务必重视教学质量,务必认真总结分析2020-2021-2学期学生、同行、督导给予的评价意见,有针对性的总结反思,提出整改意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潘莹月主任分析了理论课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全体教师务必针对问题,认真整改,结合评估工作要求,确保理论课授课质量再上一层楼。

刘伟丽副主任分析了实践课存在的问题,提出全体实践课老师务必重视过程性资料的留存,确保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的同时,结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好规范化建设。

最后,全体教师依次分析了自身2020-2021-2学期存在的不足与督导给出的意见及建议,纷纷表示督导反馈的意见全盘接受,并逐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坚决提升教学质量,为评估工作和学校人次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