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在淄博校区理工东楼B3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部署校庆、就业、安全及开展廉洁教育等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震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马勇传达了学校有关校庆和校园开放日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基本原则。他强调,校庆是传承学院文化,凝聚师生人心,增进校友感情,提升学院办学影响力的大事。全体教师不仅要积极联系校友参与校庆和校园开放日活动,更要主动参与校庆准备工作,积极捐款捐物,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震详细介绍了我院校园开放日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校园开放日及校庆工作。要全员参与,做好校友开放日期间组织联络、服务接待、活动安排、会议交流等工作。要向校友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展示学校积极向上、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校友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会上,马勇还对就业、安全和廉洁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辅导员、班主任、毕业指导教师要积极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学科背景、联系企业等优势,为学生主动提供就业信息,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就业。马勇强调全体教师在关注学生安全的同时,加强对学生的廉洁教育,在廉洁守纪方面发现问题苗头,及时开展教育引导,确保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撰稿人:姜明明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