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人事处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人事处处长张秀广、副处长潘萧璇和薛英杰一行来我院专题调研。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勇、副书记李震、副院长赵志桓及教师代表6人在淄博校区理工东楼B304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秀广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通过交流研讨,深入了解各学院师资队伍和高层次人才等方面的现状,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了解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完善政策制度,改进服务质效,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马勇对人事处来机电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人事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机电学院师资队伍现状和结构,分析了辅导员队伍、高层人才队伍数量不足的现状和后续引才举措。

李震、赵志桓、李曰阳等6名教师代表分别从人才引进、职称评审、青年教师培养、人才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张秀广表示人事处将广泛吸纳大家的建议,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人事人才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撰稿人:姜明明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