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山东巨明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3月27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专业教师到山东巨明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活动中,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和部分专业教师参观了山东巨明机械有限公司玉米收割机装配车间、拖拉机装配车间和智能高端装备车间,了解了巨明机械的企业文化、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双方党支部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共同探讨了进一步完善非公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发展方面的相关措施。

通过参观交流学习,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和部分专业教师提升了收获机械和动力机械方面的业务知识,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两会精神,不忘初心,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和优秀党员,共同谱写新征程,共同描绘新时期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撰稿人:潘莹月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