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2023年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本、专科新生团关系转接等相关问题说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预报到系统

请各位新生按照要求填写预报到系统,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是否需要被褥,是否进行助学贷款等重要内容,请注意查收录取通知书。

二、团员关系转接说明

线上:入学前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原团组织,录取学校团组织于新生入学后1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建立新生所属团组织,及时将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和团员本人可在录取学校新生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组织关系转出。

线下:在团省委没有新的规定前,团关系参照往年办法,随学生档案一起寄发。

关于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不做强制要求。

三、学费缴存说明

学费一年分2次缴存,一般在入学后9月份和第二年的3月份通过学校缴存平台缴存。

四、QQ群加入说明

为进一步方便2023级新生工作开展,请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同学加入新生交流群QQ:903938604,2023级专科同学加入新生交流群QQ:895708130。后续相关通知将通过本QQ群通知,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群里咨询志愿者同学。

友情提醒:请2023级新同学提高警惕,谨防诈骗,谨慎添加不明QQ、微信群,如遭遇电信诈骗或财产损失,请及时报警。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2023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