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世辉 [发表时间]:2020-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我院于2020年10月10日上午七点正式开始迎新工作,对2020级新生进行注册报道。由于今年疫情原因,我院首次使用了人工智能口罩识别系统。在今年迎新中,我院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地工作态度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有序的迎新环境。

本次迎新的志愿者由学生会成员及我院积极分子组成,早上六点三十分钟志愿者们陆陆续续来到现场为迎新工作做准备,上午七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细心地为新生介绍校园的建筑分布及注意事项,耐心地与家长沟通,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提供热水。为了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团总支书记王世辉老师,2020级辅导员秦玉莹老师等老师亲自莅临现场为新生及家长解答相关问题。全院师生的热情接待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2020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机电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一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机电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愿2020级新生们在机电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收获快乐、知识以及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