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王世辉 [发表时间]:2020-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级新生顺利融入大学生活和了解机电学院。10月10 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北校区2号教学楼2-2教室隆重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王世辉老师和2020级辅导员秦玉莹老师主持,20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王世辉老师就专业相关问题跟大家做了讲解,并告诫同学们注重自身安全及随身贵重物品的妥善保管,提出希望新生在大学依旧好好学习,在特殊时期注意防疫和秋冬换季的流行性感冒。然后,秦玉莹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带班班长,强调近期时间安排,学费缴纳、贫困生认定、一卡通应用的注意事项。会议中,王世辉老师和秦玉莹老师都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迎新晚会、篮球赛、冬之火等文体活动,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丰富自己的生活,锻炼自己的身体和能力。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级新生对机电学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