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观看《老师好》观影活动

发布者:王世辉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10月12日晚组织19级、20级学生在齐河校区2号教学楼观看了青春励志电影《老师好》,笑中带泪的故事,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的讨论与共鸣。

在活动开始前学生会成员在各个教室为电影放映做准备,在各班同学就位后开始电影放映。该影片以一群80年代后期的高中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故事为主线,以苗宛秋老师为核心人物,讲述了师生间一系列从冲突到理解,从对抗到尊重的有趣故事,不仅反映出师生间浓浓的真情,更记录师生不同生命却共同经历的成长。

在近两个小时的观看时间里,同学们认真观看,收获颇丰。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部值得回味、令人深省的好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