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座谈会

发布者:王世辉 [发表时间]:2020-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考研情况,有针对性地解决其考研遇到的困难,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10月16日下午在北校区二号教学楼215教室举办了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董小靖老师主持,学院2018级各班考研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学习部部长战尚威对本次座谈会的初衷和目标做了简短介绍,随后董老师指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提供平台和保障,帮助同学更好地发展。座谈会上董老师了解了考研学生的考研情况,并针对问题提出指导性的建议,之后董老师对大家提出的考研困难和需求,逐一记录并进行汇总。最后,她希望在座的各班代表能发挥好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带动班级其他同学积极找到未来方向,行动起来。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及时汇总了同学们的考研困难和需求,全面细致地解答了考研学子们的疑惑,为今后进一步有针对性地解决考研学子切身需要的问题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