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录取‘照’集令”征集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王世辉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展现我院学子风采,增强新生凝聚力与归属感,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在暑期面向2021级全体新生开展“录取‘照’集令”征集活动。

十年寒窗,一朝录取。好消息伴着初秋的暖风传递到每一位山工院学子身旁,手握“山工院绿”录取通知书,眼神坚定闪亮,心中满怀希冀。面对大学生活的第一个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纷纷晒出自己与录取通知书的花样合影,其中不乏主题鲜明,独具特色的优秀作品。经评选,共有23份优秀作品投放到学院微信公众号“机电MEECer”进行展示。

本次录取“‘照’集令”征集活动,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有力的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有助于2021级新生增进友谊,更快地融入机电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