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感谢师恩,爱在我心” 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王世辉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要求,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特围绕“感谢恩师,爱在我心”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与全院教师共同迎接教师节的到来。

活动前夕,我院女工部就悉心竭力的开始为老师们准备惊喜。上午,女工部同学们手捧零食花束,怀着感恩与祝福的心来到教师办公室,为每一位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一同送给老师的还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祝福贺卡,字里行间满含感恩之情。一句简单的问候、一张温馨的卡片,让收到祝福的老师们倍感幸福。女工部还组织同学们拍摄了教师节特别视频,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表达感激之情。一声声祝福饱含着对老师们的感恩之心,真挚的道出了对老师们爱的回应。情蕴芝兰芳自醇,心会桃李总是春。我们应以真诚的心敬重感谢所有的教师并诚挚的祝愿老师们都能身体安康、工作顺利、万事胜意!

通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提振了教师与学院同发展、共奋进的精气神。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守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为学院发展接续奋斗、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