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评估学生骨干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世辉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凝心聚力围绕合格评估“冲刺”促进各项工作发展,9月9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淄理工东A101多功能厅举召开本科评估学生骨干动员大会。大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马勇主持,辅导员秦玉莹、刘振及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马勇书记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期间有关事项和任务要求向学生骨干进行了传达,要求大家做好充分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表现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评估,树立起“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观念,并从课堂纪律、文明宿舍建设、日常行为表现等几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马勇书记希望广大学生干部继续发扬能吃苦、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带头承担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同学自觉融入到学校迎评创优的工作中去,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工作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学生骨干明确个人行为准则,深刻认识学校的教学评估活动的意义。相信他们能带头严于律己,明德修身,更加主动、有效地参与到本科教学评估活动和优良学风创建中,共同营造学风优良、和谐文明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