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王世辉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在全体师生和承训教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在为期13天的军训之中,他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现了机电学子的风采。

军训期间,教官按照学校军训标准,带领同学们认真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包括齐步走、正步走、站军姿等。教官们耐心纠正每一位同学的姿势与步伐,努力做到动作标准、步伐统一、队伍整齐划一。在训练中,新生们振作精神、斗志昂扬,在一次次反复训练中磨练了意志,他们不畏艰苦,挑战自我,战胜困难和挫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热血飞扬的优秀风貌。

在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2021级全体新生各方队依次进行分列式、拳术、战场医疗救护、战术特色方队表演。他们军姿标准、口号嘹亮、动作干净利落、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医疗救护、战术特色模拟等环节,让当代大学生深刻认识到强大的国防是民族自立自强之本,青年是国家最有生气的力量,是民族的未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素质,圆满地上交了一份“军训答卷”,在领导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军训虽然已经结束,但机电学子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担强国复兴的使命,直面困难,冲锋在前,新征程仍在脚下,新时代仍在呼唤,我们的故事从未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