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庆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者:王世辉 [发表时间]:2021-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雨绵绵,丹桂飘香。中秋佳节遇上疫情反复,为了缓解假期留校学生的思乡之情,让学生感受到中秋佳节的团圆氛围,深入了解传统文化的人文内涵,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特开展庆中秋系列活动。

9月18日下午,机电学院向全体学子发放中秋节礼物——月饼。两个月饼代表着团团圆圆,怀揣着这一份特别的礼物,每一位机电学子都十分兴奋和感动,手上的月饼似还留有余温,是新鲜月饼上残留的烤箱温度,也是月饼上承载的学院暖暖的节日关怀。

9月21日晚,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庆中秋主题班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卢山主持,21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上,卢山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校园生活注意事项及课堂纪律,并询问同学们近期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倾听学生对校园管理、服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卢老师指出相对于高中,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相对宽松,因此需要同学们具备更强的自我控制能力。未来是宽广的,机会是无限的,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找准自己的目标,卢山老师也向全体2021级新生送上了自己的中秋祝福。

随后,在淄博校区理工东B308会议室举办2021中秋茶话会,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勇主持,2021级辅导员卢山及机电学院、信工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茶话会上,师生们就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积极互动与交流,大家一起品尝美味的月饼与水果。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的关心,表示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不坠青云之志,执着追梦,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活力,为实现强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