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银河灿烂,五子连星”五子棋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体验大众游戏乐趣,提高同学们分析能力以及思维的敏捷性和严密性。3月19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淄公南楼B112教室举办“银河灿烂,五子连星”五子棋大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

比赛开始后,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在备战的同时,同学们仔细琢磨五子棋这项益智游戏的绝妙之处,同时在我院掀起了竞技五子棋的热潮,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也选择短暂脱离手机等现代产品,利用五子棋来愉悦身心,在对弈中既增长了智慧,又保护了视力。正式比赛现场的气氛既紧张又热烈,选手们两两博弈,时而深思,时而举棋不定,时而落子不悔,时而宛然一笑。“棋逢敌手难相胜,将遇良才不敢骄”。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于鹏辉荣获一等奖,李垚峰荣获二等奖,刘威荣获三等奖,张国军等同学荣获优秀奖。

此次五子棋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想象能力,而且活跃了我院的文化氛围,为我校七十周年校庆活动做了准备。

(撰稿人:雷明艳  初审人:秦玉莹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