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与我音乐,歌我心声”主题歌唱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引导学生向着高雅、科学、文明、和谐的方向发展,也为了加强同学们之间友好交流。3月23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与我音乐,歌我心声”主题歌唱比赛。此活动由我院文艺部承办。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参赛选手们风格各异,有人台风稳定,唱腔浑圆,有人声线温柔缓缓抒情,但都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美妙动听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评选,最终,武新政、李朝阳荣获一等奖,魏琮霖、谢璇、李瑞荣获二等奖,刘恒睿、师新壮、高淑婷、郭一诺、徐靖雯、郎沛森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广大学生的艺术涵养,培育了同学们对美与艺术的追求,而且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在我院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

(撰稿人:冯宏冉  初审人:秦玉莹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