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7》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5日20点,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代表从全体党员中千挑万选出来的优秀分子,他们时时处处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

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展示典型事迹、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学习,强化了个人奉献意识,深化了二十大学习成果。人生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不在于享乐,而在于奋斗。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永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身为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牢记自身的使命和责任,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挑战,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

(撰稿人:王元培  初审人:秦玉莹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