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校运会选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给学院选拔素质优良,技术成熟的优秀运动员,为学院在运动会上再创佳绩。3月26日至3月27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淄博校区东操场举办校运会选拔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选拔赛开始,同学们宛如离弦之箭,又似脱缰之马,奔向终点。铅球的曲线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力量,跳远的背影是动人的音符,赛出的是青春的活力与速度。在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同学们都展示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纷纷表示一定会力争为学院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经评选,雒仁杰、程明轩、田凤胜、王继栋、宋鑫、付瑞达、王旭杭、张昊天、冯英俊、王晓聪、蔡傲、赵慧瑶、冯译莹、孙一心荣获院级比赛第一名,邵晓鹏、王帅、闫梦影、李佳欣、林彤以、齐凯瑶、周明泽、薄心怡、段开文、丁家浩、许贵喜、任珈成、周丽丽、周岩、宫以娜、毕景茹、李睿贇荣获院级比赛第二名。

本次校运会选拔赛不仅帮学院挖掘了优秀的运动人才,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而且活跃了我院体育运动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撰稿人:雷明艳  初审人:秦玉莹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