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评估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下一步的评估工作,加强暑期工作安排,我院于7月17日上午9:00,在济南校区办公室召开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评估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院长宋卫海主持,党总支书记马勇,副院长李震、赵志桓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卫海首先对评估的第一阶段进行了总结,虽然学院评估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距离评估合格还有很大的差距,学院还有很大的提升和进步的空间。宋卫海将评估会议中专家对学院提出的整改意见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解读,并根据意见提出了整改要求。最后结合下一步的评估工作,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分别由两位副院长带领两个学科组对机械工程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专业自评和课程自评,通过我院党的建设引领评估工作的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马勇根据学校党建工作安排和学院的实际,向与会人员提出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重点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都要立足我校的本科评估工作,压实责任、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为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