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教研室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1日上午,电气工程教研室召开了评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志桓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教师一起审议了2020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点审议了12条毕业指标与培养目标的具体内容以及对应关系。副院长赵志桓强调,各位课程负责人老师要认真梳理自己的课程与毕业指标点的对应关系,尽快完成人培的修订工作。

随后,潘莹月主任讲解了最新版大纲的撰写规范及要求,要求9月5日前完成各门课程的大纲修订工作。刘伟丽老师讲解了实验室相关材料准备、实验项目的汇总及上交的时间节点。

最后各个专业评估小组依次汇报了专业评估的进度、安排及拟完成的时间节点。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顶住压力,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评估工作任务。